close

寶貝今天早上跌倒了~~還好沒怎麼樣~~

剛睡醒~~我去上廁所的同時~~她本來在客廳看阿嬤在做什麼~~

又走去廁所看我在做什麼~~結果站上廁所的台階~~一下子沒扶好~~整個人跌了出去~~

我當時在"嗯臭臭"~~屁股根本沒辦法離開馬桶~~唉~~~

第一反應就是大聲叫"阿嬤"~~~可能阿嬤在忙~~

只好看著她跌倒~~趴在地上~~~爬起來~~哭哭~~有被嚇到的感覺~~~

我只能伸長手~~等她自己走過來給我抱抱~~~好心疼喔~~~

結果~~就這樣~~我坐在馬桶上抱著她秀秀~~

心裡面想著"不臭嗎~~寶貝"....噗....

安撫她好一下子~~她才比較不哭哭了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shi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